[单曲集]流行经典风云榜(十九)[I] [01-25]

1.Watershed-Indigo Girl

来自南非的最佳抒情摇滚代表 在空心吉他与主唱民谣摇滚的温柔唱腔,间以钢琴穿引,流动贴近人心的合谐感动 B.A.D最新单曲《皇后之歌》原曲《Indigo Girl》 他们的音乐,在空心吉他与主唱民谣摇滚的温柔唱腔,间以钢琴穿引,流动贴近人心的合谐感动,诊密地将情歌细致确又间以简单的情绪,超乎水准的表现出来。 在南非国内,Watershed已获得无数的成功,全部6首单曲均名列国内各大电台播放排行冠军的位置。另外他们也被提名了2顼南非音乐奖“最佳流行专辑”、“最佳成人抒情专辑”等的肯定。同时更连续两年获得《People时人杂志》读者票选青睐为最爱欢迎南非乐团。更同时成功地成为Cranberries南非约翰内斯堡及开普顿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同时他们在南非各地的巡回演唱会也每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前往观赏。首支单曲《Indigo Girl》,钢琴流泻与弦乐的引领,温暖真挚令人感动,已在德国、瑞士、奥地利、爱尔兰、丹麦、匈牙利、荷兰等地获得极高的评价与回响,而这首歌曲也已获得国内知名作词人姚谦的赏识,将其改编为中文,并由金曲奖最佳团体B.A.D.演唱为中文版的专辑同名单曲《皇后之歌》。 在丰富的吉他伴随下,感受来自南非最深刻的温柔。

2.Reamonn-Supergirl《公主日记》的主题曲

reamonn,风靡欧洲的德国流行乐队,让人不自觉地想起westlife,想起英国那些曾经红遍全世界的男孩组合。 和很多乐队一样,reamonn的成立缘于偶然机会和必然既存的关系网。reamonn在报纸上刊登的一条寻求合作乐队广告,这条广告将mike带到了rea的面前。sebi和mike很熟,于是也加入了乐队,之后,sebi又带来了曾经和他在同一个乐队的uwe,uwe接着将这个消息告诉了phil,reamoon的5人组合就这样形成了。 1999年的一天... 16家知名唱片公司的代表齐聚在Hamburger Logo-一个知名的俱乐部,等待着即将来表演的reamonn。俱乐部里烟雾缭绕。就在这时候,5个青年人走了进来,他们很快摆放好乐器,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起来。他们出色的表现很快获得了这些老手们的认可,,他们结束表演以后,好几家公司都看中了这支颇具潜力的乐队。virgin成了最后的胜利者。在那之后,乐队开始了为HIM暖场的巡回表演。 2000年的夏天,他们惊奇的发现他们的单曲supergirl成为了排行榜和电台里热门歌曲。这些男孩品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他们紧接着开始了一场场的 短演。2000年的秋天,他们出版了处女大碟-tuesday,很快,他们证明了自己决不是昙花一现的等闲之辈。乐队参加了电影mondscheintarif的演出,在影片里他们演唱了单曲weep。之后,dream 7出版了,专辑中的life is a dream风靡一时。 2003年,reamonn出版了其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唱片 beautiful sky。这张唱片赢得了白金唱片的荣誉,他们的处女作tuesday也曾经获此殊荣。reamonn的最新单曲strong也已经出版,录影带在乐队逗留在洛杉矶期间拍摄完毕,3月1日正式发行。单曲唱片除了strong这首歌以外,还随赠了许多有趣的资料。 乐队成员介绍 Rea (Raymond Garvey) Reamonn - Supergirl You can tell by the way She walks that she's my girl You can tell by the way she talks she rules the world You can see in her eyes that no one is her Chi She's my girl my Supergirl And then she'd say it's OK I got lost on the way But I'm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don't cry And she'd say it's allright I got home late last night But I'm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just fly And then she'd say that nothing can go wrong When you're in love what can go wrong And then she'd laugh the night time into the day Pushing her fears further along And then she'd say it's OK I got lost on the way But I'm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don't cry And she'd say it's allright I got home late last night But I'm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just fly Then she'd shout down the line tell me she's got no more time Cause she's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don't cry Then she'd scream in my face tell me to leave leave this place Cause she's a Supergirl and Supergirls just fly She's a Supergirl a Supergirl She's sewing seeds she's burning tree She's sewing seeds she's burning tree She's a Supergirl a Supergirl A Supergirl my Supergirl

3.All Saints-Black Coffee

All Saints(圣女合唱组合)是1997年组成的英国女子组合。起初All Saints 只有Shaznay 一人,后来在伦敦圣女街Shaznay 的录音棚里Shaznay 遇到了Melanie,随后Melanie带来了她的同学Natalie, Natalie又带来了她的妹妹 Nicole,就这样All Saints(圣女合唱组合)诞生了。合唱组合的名字源于伦敦的一条著名的街道All Saints街,用All Saints街来命名乐队名是因为她们的录音棚在All Saints街上。事实上All Saints(圣女)最开始被媒体曝光是因为一个无聊的标题,标题声称"不要认为只有Spice girls(辣妹)是非常发光体,此外在伦敦唱片市场上刚刚发行第一首单曲的那几个女孩子,比Spice girls(辣妹)更性感、漂亮、聪明"。 All Saints(圣女)刚出道时,人们仅仅将她们视为Spice girls(辣妹)的翻版,但很快All Saints就凭自己更漂亮、更机智、更有个性的音乐在流行音乐的乐坛上占有一席之地。 1998年8月她们发行了第一首单曲"I KNOW WHERE IT'S AT" 1998年11月她们发行了第一张唱片"NEVER EVER" 1998年在"ARIT"大奖上All Saints(圣女)组合击败了包括Spice girls(辣妹)在内的所有的竞争对手获得了此项大奖中的两项。其中"NEVER EVER"获得最佳唱片奖、"I KNOW WHERE IT'S AT" 获得最佳单曲奖。 1999年4月----6月All Saints(圣女)在英国举办了全国的巡回演出,没想到售票情况超过了预期的设想,演出票几乎是轰枪而空。 2000年2月她们的最新单曲《PURE SHORES》发行,而且很快在各地无线电台排行榜傲视群雄,人们对All Saints(圣女)尘封已久的记忆也再度被唤醒。 作为一支流行音乐的女子组合,All Saints(圣女)并不是一支多产的女子组合,岂今为止All Saints(圣女)的第二张专辑《NEED THE MIC》仍让所有All Saints(圣女)的歌迷们望眼欲穿,可是All Saints(圣女)似乎并不着急,最近她们参演了她们的电影处女作《Honest》,只可惜女主角是三姐妹,如果是四姐妹All Saints(圣女)的另一成员Shaznay就有机会参加该影片的演出了。但是《Honest》的票房成绩简直是悲惨的可以,连英国一间最大的电影院在《Honest》上映一星期后,也因票房太差提前将电影下挡。于是,All Saints(圣女)决定再拍另一部电影《Dog Eat Dog》来摆脱票房毒药的恶名。 另外,All Saints(圣女)组合对于把她们与Spice girls(辣妹)组合相比提出强烈抗议"我们不是被复制出来的,我们唱的大部分是我们自己写的歌,我们知道在这些歌里怎么去表达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唱片公司也不认为这会有什么不妥,他们并不想把我们的组合朔造成其它的什么组合"。

4.2Raumwohnung-2 Von Millionen Von Sternen

2Raumwohnung一支来自于德国的组合,2000年在柏林建立。成员是groupe Neonbabies 的前歌手, Inga ·Humpe, 和音乐家Tommi Eckart 。 他们的作品大多是以电子乐为背景,加上女主唱那轻柔和具有磁性的嗓音,很为吸引人. “两座大房子”这个二人组合去年在德国音乐颁奖礼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唱片(DANCE类)奖。事实证明了他们的才华。在国内,一家有相当影响力的音乐杂志在精选年度曲目时把2Raumwohnung的2 VON MILLIONEN VON STERNEN收录其中!

5.Joana Zimmer-I Believe

德国的盲人女歌手 Joana Zimmer 。虽然她看不见,可是上天是公平的,却赐给她一副如此完美的嗓音

6.Annett Louisan - Das Gro Erwachen (...Und Jetzt...)

25岁的Annett生于德国一个单亲家庭,父亲似乎从来就是一页早已翻过的日历, 一个封存在岁月以外的话题。没有father figure的童年也可以没阴影,Annett在 祖父母的庇护下无忧地度过了青稚岁月。她那纯得似水的音色又那么熨贴地拂过 你的耳侧,将你包绕。你听她不动声色地向你讲述那些饰色的出演(Das Spiel),那 些虚遮的谎言(Die Luege),你会在她的歌声里心痛了,为了这个美音的歌者,为了 那些渐行泛起的尘封记忆。。。。 这张去年十月出品的专辑销售已逾百万,单曲 和专辑都曾进入德国流行榜前五名.

8.Oasis-Little By Little

Oasis 是近十年来英国最受欢迎和最受评论家承认的乐队之一;他们在将英国的guitar-pop 推向顶峰的过程中起了不小的作用。这个来自曼彻斯特的演唱组沿袭了 Stones 和 the Who 的粗糙灰暗的形象,融合了 Beatles 的曲调并带有明显的英国抒情色彩的主题。他们将这一切用吉他的吼叫声串起来。而他们的挑衅式的讥笑可以和 说什么 Pistols 的叛逆与 Stone Rose 的傲慢自大媲美。

9.Klee-Fuer Alle, Die

甜美的女声...

7.Depeche Mode - Precious

在八十年代初的Synth-Pop热潮底下所冒起那群新生代之中,Depeche Mode无可否认是一个传奇与神话。就如铁一般的事实,这队最初只靠几部平价Analogue与Monophonic电子合成器起家的电子组合,能够于短短几年间在创意上与商业上皆迎头赶过Soft Cell、Fad Gadget等比他们更早发迹的师兄。不单DM是那些Synth-Pop组合中最长寿的一队,同时在日后也比很多刻意地讨好美国市场的队伍更成功地在美国大展拳脚。DM不是机会者,但却懂得如何去改革他们的声音。

专辑曲目:

1.Ich Und Ich-Du Erinnerst Mich An Liebe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2.willy denzey-Et si tu n'existais pas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3.un monde parfait_original-Ilona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4.Jenifer-Donne moi le temps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5.K-MARO-Femme like U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6.Backstreet Boys-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7.Lara FABIAN-la lettre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8.Xavier Naidoo-Dieser Weg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9.t.A.T.u-Vsya Moya Lubov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10.Philippe-Warum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11.t.A.T.u-Craving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12.A-Ha-Summer Moved On
打开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

播放

2006-1-25

有位朋友留言说希望能快点出十九集,呵呵,加班加点制作出来,以飨各位朋友(可惜没有加班费 ^ - ^) 此贴有德语、法语、英语、俄语歌曲。。。 [ Last edited by 长风 on 2006-1-25 at 23:18 ]
3.un monde parfait_original-Ilona 11岁小女孩凭此歌曲2005年在排行榜数周列第1位,神奇! 法国一个上小学的11岁小女孩叫Ilona,从来没有进过录音室,只是平时喜欢唱歌,结果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被某个音像制作人发现了,就为她写了这首歌,结果一鸣惊人,连续数周在法国流行歌曲排行榜上列第一位,真的相当神奇!节奏轻快,很是动听! Ce matin, j'imagine un dessin sans nuage Avec quelques couleurs, comme vient mon pinceau Du bleu, du rouge, je me sens sage comme une image Avec quelques maisons et quelques animaux Ce matin, j'imagine un pays sans nuage O?tous les perroquets ne vivent plus en cage Des jaunes, des verts, des blancs, je mets ce qui me plait Car c'est comme ca que j'imagine un monde parfait Un oiseau, un enfant,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beau sourire du bout des lèvres Un crocodile, une vache, du soleil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Un oiseau, un crayon,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peu de sucre, un peu de sel Un crocodile, quelques fleurs, une abeille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Ce matin, j'imagine un dessin sans étoile De toutes les couleurs, un dessin sans coutour Quand ca m'plait plus, j'efface tout et je recommence Avec d'autres maisons et d'autres animaux Ce matin, j'imagine un pays sans nuage O?tous les perroquets ne vivent plus en cage Des jaunes, des verts, des blancs, je fais ce qui me plait Car c'est comme ca que j'imagine un monde parfait Un oiseau, un enfant,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beau sourire du bout des lèvres Un crocodile, une vache, du soleil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Un oiseau, un crayon,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peu de sucre, un peu de sel Un crocodile, quelques fleurs, une abeille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Un oiseau, un enfant,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beau sourire du bout des lèvres Un crocodile, une vache, du soleil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Un oiseau, un crayon, une chèvre Le bleu du ciel, un peu de sucre, un peu de sel Un crocodile, quelques fleurs, une abeille Et ce soir, je m'endors au pays des merveilles 5.K-MARO-Femme like U Donne-moi ton coeur baby, Ton corps baby hey Donne-moi ton bon vieux funk, Ton rock baby, Ta soul baby hey Chante avec moi, je veux une femme like you Pour m'emmener au bout du monde, une femme like you Hey Donne-moi ton coeur baby, Ton corps baby hey Donne-moi ton bon vieux funk, Ton rock baby, ta so?l baby hey Chante avec moi, je veux un homme like you Bad boy tu sais qu' tu m' plais, un homme like you Hey Quand tu chantes, j'oublie J'ai plus le moindre soucis J'ai le mal qui fuit, Tu donnes un son à ma vie Et puis j' sais pas qu'est-ce qui s' passe, T'as ce regard dans la face Qui me ramène à la case départ, là où j' suis parti, Nous ramène à la soirée du bar quand on est sortis Et c'est cette même complicité qui s'installe, Ou quand on est sur la scène Et qu'on brille sous la même étoile Quand ta voix croise la mienne, que j'ai ta soul dans mes veines Que mon vibe coule dans les tiennes Femme t'es belle mais quand tu chantes t'es sexy, Flash sur elle, rock, soul baby complice on leur donne un bon son, like... A la tv, Mary J.Blige glamourous, ton style et ton charme t'es fabulous Un délice pour un macadam Mhhm baby baby, si tu savais comme j' te mhhm baby baby Crois-moi que l'atmosphère est parfaite, Et plus tu chantes, plus je j' glisse sur la pente et j'perds la tête Deux vies, deux voix qui s' rencontrent Deux histoires qui se racontent Une chanson pour le dire, Y'a les mots, les images pour le décrire Une belle rencontre à l'ancienne, Prends un flash! y'a d' la magie sur scène, Le rideau tombe et c'est terminé Une belle collabo, des mots sur une feuille, pour se rappeler Donne-moi ton coeur, Donne-moi ton corps, Donne-moi ta soul, Ton rock'n'roll Je veux une femme like you Un homme like you

加班费 ^ - ^)

哈哈,好帖又来了,顶一下!
ding ding ding
幸苦啊,,,喜欢喜欢
好棒啊,十九了。一定继续收藏。
楼主好好听啊,哪里可以下呢?
I like it!
谢谢了 我支持楼主的好帖...
好音乐 支持支持!!!!!!!!!!!!!!!!!
太正了,喜欢!!!
哇!好喜欢第一首哦,好听!!德文唱出的也这么有味 谢谢楼主,辛苦啦(韩语),至于加班费嘛!先帮你存着以免你弄丢!:)
[img]http://77music.vvblog.com/user4/25184/upload/200510239820.jpg[/img]
终于盼来长风的19期....